关于二级学院(校区)修订党总支会议 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通知

时间:2021-01-06     来源:组织部     阅读0


关于二级学院(校区)修订党总支会议 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通知

晋科院党﹝2021﹞1号

各二级学院(校区)党总支:

现将《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的通知》(教党[2020]51号)转发给你们,请按以下工作要求认真落实。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健全完善院系议事规则制度是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增强学院(校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对修订和落实学院(校区)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要周密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

二、结合学校和学院(校区)实际,及时修订议事规则,并同步建立健全落实机制。修订工作要严格履行重大事项决策程序,在一定范围内征求本院(校区)教职工意见,经学院(校区)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后,报校党委审定。

三、议事规则的修订及落实情况要纳入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四、3月1日前将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初稿(电子版和总支书记签字的纸质版)报党委组织部。

附件:《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的通知》(教党[2020]51号)

 

中共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年1月6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