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薛智就组织员队伍建设提出要求

时间:2022-09-03     来源:组织部     阅读0

党委书记薛智就组织员队伍建设提出要求

                                                                                               --我校召开组织员培训动员会

为提升组织员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助力基层党建工作,2022年8月31日下午校党委组织了组织员培训动员会。党委书记薛智做了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武定远主持,各总支(直属支部)的14名组织员参加了动员会。

培训动员会图片

薛书记对本次专题培训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充分认识组织员培训的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第二,全身心投入,确保培训取得实效;第三,以此培训为新起点,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

会上,薛书记特别提到了下半年工作重点有两项,一是巩固基础。要做好“三基”工作,在原有基础上提高,从“三会一课”入手,扎实基础工作。二是强化意识。要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

武副书记在总结中讲到:薛书记结合实际对组织员工作提出了要求,“一分部署十分落实”,希望各位组织员通过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在实际中贯彻落实好相关要求,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把学校各项工作搞得更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同时武副书记安排了后续的培训具体日程,明确了培训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