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薛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副书记武定远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时间:2023-03-04     来源:组织部     阅读0

3月1—3日,我校党委书记薛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副书记武定远在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的陪同下通过集中或分别走访的形式慰问学校了部分生活困难教工党员。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委书记薛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副书记武定远分别来到了教学楼、美术楼、体育活动中心、行政楼、校园等教工工作一线,每到一处,他们都与党员教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30304162801

本次慰问活动是省教育工委与我校党委联合的慰问活动,包括慰问老党员与生活困难党员,代表上级党组织与我校党委对党员们的诚挚关怀与深切勉励。

薛智书记表示,这些党员教工奋战在一线,为党和学校的各项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学校党委十分感谢他们的付出,希望他们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好好工作,尤其是在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时刻能够更加奋进,全心投入,取得更大的新成绩。

原美荣副书记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擦亮党员身份做表率,强化责任担当,彰显党员形象;二是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要时刻传递关心关爱的力量,融入到对师生的关心关爱,希望大家继续在岗位上贡献力量、贡献青春热血。

慰问过程中,各位书记指示,要求相关部门积极主动关心和了解基层党员的困难和诉求,认真细致地做好生活困难党员服务工作,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把党的关怀真正落到实处。

受慰问教工党员对省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们皆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全力投入学校党建和立德树人的教育事业中,与科院同仁一起助力评估,实现学校更好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