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晋先锋”2022年度学习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3-01-04     来源:组织部     阅读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举一纲而万目张,解一卷而众篇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长期努力之下,我校党委在“三晋先锋”学习和以“三会一课”为主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中已经连续三十一个月在省委教育工委所属五十二所院校中排名第一,在全省五百七十多个排名党委中排名第二,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坚持不懈的努力!

走过三十多年科院辉煌历程,本科教学合格迎评迈上新的时代征程。在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奋楫正当时,扬帆再出发。希望大家在校行政、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为建设内涵发展、高质量教育教学、文明和谐平安美丽科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22年度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年度分数排名情况

          2.2022年度各党支部年度分数排名情况

                附件1 2022年度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年度分数排名情况

                附件2 2022年度各党支部年度分数排名情况


 

党委组织部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