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拟提名表彰的全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公示的公告

时间:2021-06-07     来源:组织部     阅读0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工作的通知》(晋科院党字〔2021〕13号)文件精神,经各支部按照有关评选条件和规定程序申报,各总支初审,现将拟提名表彰对象进行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期为5天(2021年6月7日至6月11日)。

公示期间凡认为不符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条件要求的,可以电话、信函等形式向党委组织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要有负责人签名或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要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武定远

联系电话:7971695

办公地址:教学行政大楼1128室

 

 

2021年七一拟表彰“两优一先”名单

 

党委组织部

2021年6月7日